16.1.11

《十八樓》



又是一部平面設計不吸引我的 好戲 !!!
實在太厲害了,也許我視野不夠廣,但至少是我認為本地里少有的好戲,而且驚訝的是,他們都是戲劇系 ‘學生’ 。 在本地,導演手法算新穎,佈景燈光非常的美,運用的燈、電路、等都很用心,還要是我不識泰山的朋友設計的,演員演技讓我驚歎! 演出時長在本地也少有(接近四小時),最近也很少看那麼寫實的戲,非常本地,也終於看到不用‘標準’話語的戲,配樂也非常寫實,而且音效好像有調過 EQ 的,整個就是很精美,注重細節的一部戲,最後,劇本實在令人太驚歎了! 非常細膩地表現出生活和人物,而且能複雜地交錯六個地點的故事,真的像是製作團隊在現實的flat樓里住了一段時間創作出來的。我真的要向他們致敬 !

2 comments:

  1. ahhhh...我很久没有看戏剧了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eh, 去看看美國戲劇呀 ~
    他們應該也有些小劇場的戲 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