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.11

不再嚴肅! 3

最近一直在準備創意小組的blog和影片,其實整個過程我經歷了很多起起落落。。因為,要自己親身體驗創意,又要把浩瀚無邊的創意擠成一條紋路,讓其他人能了解,最後,我發覺我不行了,我好頭痛,很亂,很壓抑! 其實我只是用錯了方法。 今天頭腦擁擠地起床,我嘗試放下不想,但資料仍在裡面打轉,還好‘成功法則’ 的《嘲笑世界》篇啓發了我一點,他說世界沒甚麼了不起,我要嘲笑世界,我要嘲笑自己,因為我也只不過是在時代的風暴里打滾的沙粒。

原來,我還是把這個創意project看得太認真了。好一句嘲笑世界,世界真的是變化莫測的,我們根本不能抓住他,只能玩弄他! 世界的可能性很多,而且世界也一直在刺激我們要相信可能性。剛才要打blog時,媽媽突然叫我去剪布,我氣滾了起來,但我知道,這是世界叫我不要對這個blog太執著(雖然最後我沒有去剪 hehe :P) 。可以預想之,如果不設定論,不設標簽,讓世界變化,自己也變化,一切的可能性會出現,創意因此而出現。人說成功要看時機,而世界一直在變化,只有自己也跟著變化,我們才能抓住時機。《嘲笑世界》說,如果沒有笑和快樂,那我不如失敗算了。對! 我們不是為了自己設的甚麼目標、道德、觀念、成功而活的,我們是為了笑和快樂而活的,不如我們先幽默自己吧,我們來到世界就是為了玩! 玩,才會有希望,有希望的人看一切事物、做一切事物都會發光!

玩玩玩玩玩玩 吧 ! 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