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.11

一個創作的過程 - -

我真的真的好久沒有 ‘創作’ 了 ~
今天,我再次用感覺,用心,真正想去表達和分享,我才發現,我又要開始創作,且我要慢慢找回靈感了---


而這次的過程中,用開啓一首breakbeats 用耳機聽,音樂的mixing 環繞我的五官,這使我能夠聽到很多原創他細微要表達的情景,是立體的,甚至是瀰漫漂浮的四度空間。這讓我不禁很想跟著它創作屬於這首音樂的畫面。。 而這也讓我發覺之前看過的很多bboy齊舞,怎看就是沒很能有深入的感覺,他們只是用了音樂很表層的氣氛,來‘配樂’,但我想,如果能有一個 ‘完整’ 的表演,音樂、畫面、場地、舞者、人、觀眾等都是主角,整個能量場是可以震動起來,那種感動是會沈進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的 !


當自己抓到自己真正喜歡的,真正熱誠的,真正有感覺的,而我真的去表達,去分享時,原來藝術真有那麼細膩的感覺 ,但龐大的力量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