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9.10

Pudu Community art project 半山芭社区艺术计划

Wow~~ 我叫了很多朋友,結果陪伴我遊藝走月的只有一個和我大姐。其他的,有想來來不到,來了突然有要走的,來到打不到給我又跑回家的,講要來又突然放飛機的,還有簡直放飛機的#*—%$

但,他們錯過了!因為在吉隆坡能有這樣的event算是很新鮮的,讓我surprise 的當天也還蠻多家家戶戶出席的。我現在才留意到這班人 -Lost Generation Art 一直有在搞這類的活動。

評語開始:先說surprise我的,他們採用了我一直提倡的,引用環境!第一,他們成功應用了有味道的半山芭,第二,街頭表演也驚喜的用不同的空間當舞台(空樓,舊樓梯,十字路口)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覺得他們玩得不夠多,還不是很能發揮出來(第一次辦,加油吧)。而以一個event的角度來看,這班人屬於creative型的,也是多數event缺乏的,也是我喜歡的。但也因此,他們在‘商業’上就的manage就差了點。一點是帶團出了點問題,再來,宣傳對他們很重要,sponsor應該不難找,但他們沒有,不然可以更出色。而遊街的美中不足,除了走太久會累和渴,但如果他們能在街上擺攤,或呼籲那些店面開店,整個遊街將會變得很漂亮,但當天我們走了個‘死街’。

感想:失望孫老師導的戲... 第二次看壽板的舞踏,愛上了~ 而看到本地家家戶戶,平民百姓參與這個活動,深感動,是以前自己想搞的夢想event,也真的很難得看到這一幕,在人群中聽到他們看到這些藝術活動的對話,真讓我覺得好笑又可愛(因平時本地藝術活動只有內行人來看)。一家人一起參與的活動,好像也很久沒在本地出現了。一個本地味道的街頭祭,我駕車來參與之前,感覺特輕鬆,因為我的穿著可以很自由涼爽,參與時,是一種共歡共慶,而不像一些要帶著面具或扮有型、高尚的event。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wow...really have a lot people !!!cool!!!

    well, i'm the one suddenly ffk de..

    lolx...

    i missed an awesome event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