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.10

記錄

大家看了這篇沒必要下任何定論,因為是對症下藥寫給我自己的,你不是我,看了會會錯意的。
我的21歲生日在戲劇營里過,到底這會是個甚麼樣的安排呢?
 
營之前是個小低潮,但這次教課,經驗多了,成長了。這次露面機會多,對學生的付出也多,我梳頭教課,這些是外表上的進步。
是時候回爸爸信:thank you, i love you!
告別分享,放掉角色,幽默會漸漸出來,也是穿越,也是溝通,也是魅力。此外,也看到老師們的知見,都是溝通大師。
也看到自己對外人還是不夠願意放快樂給他們,還有很多是自己要綻露的。
之後,看的世界有點截然不同,原來大家的伙伴關係那麼棒。原來自己以前那麼特殊性。原來大家是愛著我的。

開心,自信,還是要多綻露的,斷食是治療,平時享食是真理。
穿越是要有更多的承諾和勇氣,去舉腳踏前走去,而只是坐著感覺,守株待兔。
老天很照顧我,讓我能在平民大眾里修!

回到家,真的發現最難過的關是家人,也發現很多是從家人移出的罪惡感拖累,但先從朋友開始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