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.10

不要放棄能讓自己忘我的天賦才華!!!

wao~  從以前到現在,我聽到自己喜歡聽的音樂,我身體就會情不自勁的freestyle舞動。而且有很多招會臨時流露出來,是我很容易就抓得到的feel。 最近才慢慢欣賞回我這種潛能,很開心,因為在這之前我還很懷疑自己的創作能力,平時多人面前跳舞時,總是腦袋空白,跳來跳去那幾招,想排個舞,又很多死腦,但現在,我慢慢注意這個讓靈感流露的管道,把他發展,用在不同的地方。最近也有個念頭不想跳bboy了,因為太多傷了,但我想我還是可以繼續跳不太breakin的。
真的有很多人放棄了可以讓自己開心、忘我的樂趣,因為他們以為這些在現實里只是個小角色,卻不知道它可以開發自己生活上的創意、靈感,和生活上的樂趣!!。。。OmG!! 我開著音樂邊寫到這裡,我突然覺得世界好美妙~~哈哈哈!!如果不是現在很夜了+明天開學,我想我現在的靈感是處於浮動狀態的,寫的文章、做的一切也會比較順。


除此,補充一下,最近練舞都沒甚麼進步,有一次突然才想起,以前能進步那麼快,都是因為自己在家里練。而現在少了,都是和朋友在外亂蹦亂跳。這就關於到全心全意投入的問題,和靜下心感受做事的不同了。


這篇感覺蠻重要的,記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