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9.12

《死亡纪事》







很难得最近在本地再次看到有品质的戏 ...         有手法,有故事,有内容。

不是说一部非常喜欢的戏,但也有所冲击 ~

但另外我一直在想着,如何把剧场带出社会的课题 。。  如果可以把如此细腻,能表达某些生活事物,某些自我想法,带出自己的感觉,可以用自己的各种手法去呈现自己的作品 。。。

反正剧场就是在反映一些东西的地方,自我抒发的平台,思维交集的空间,他不是只是演出和娱乐那么简单而已。

但另外一面,让我不舒服的是,太多自我概念,太多想法,太多偏极,似乎我们必须找个平衡点,如何诚实地抒发,而后必须中合与放下化解之。

艺术,观念,可以洗脑,或掀起一波大革命情节;或者可抒发,治疗,中合,平衡社会。
也许,艺术,就不可太认真对待,太认真,就偏极了 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