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09

一起靈感

與編劇組開會,第一次一組人創作劇本,雖然不是我的劇本,我發表的也不多,當時也超累,之前上課心情也被三重打擊過,但大家的議論紛飛,他們越講越多idea,而我的腦里也跟著快速旋轉,ei,以後也可以多嘗試以組創作。

更上一次,我與我的演員溝通,讓他們講他們的感想,聽著斯甜這個速嘴,我的腦里也是旋轉著很多意見和靈感。。

現在看來,原來我這種不愛講話的人,可以借別人的嘴給我靈感,但自己講起話卻頭腦空白。

再回想,我從小在家多是默默聽家人講話長大的。

雖然如此,還是得多練習用自己的嘴。

1 comment:

  1. 可在你面前~和你说话
    我觉得我听你说比较多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