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09

順流的威力

又一次和舞團團員開會。。
這篇看不懂就算,因為是寫給我自己看的,別人看不懂的。。
他是這次要搞的event party的‘舞監’,這次只有我和他開,但同一桌坐著他突然帶來喝茶的朋友。
有不認識的人在旁,多少有影响。。影像我心情好一點。。
這次溝通比較順利。我發覺自己當時說話是用中氣的,整個感覺順多了。所以,聲音影像了我的心情和整個會議。
也因為,這次會議我是抱著打算 ‘放下’之前堅持的概念來談的,所以很多情況都看得清楚了。

從中發覺:我和他們的生活圈的不一樣,所以想法上也很不一樣,所以這次造成很多溝通上連繫不起來,但各自又以為對方知道。。所以起不了共鳴,而之後就延續了很多負面故事。
雙方意見、想法不同,多少會達不到自己要的,但如果敞開,他可以讓兩個靈感起化學作用,形成一個xxx,那可能會是個奇蹟的!!和前一篇聽人家講話拿靈感是有關連的。
但要勇敢讓自己的意見流出來
這是合作法則吧~

老師說放下己見,順流會來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