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.11

Fundraising Charity Concert for Japan



睡意未醒,就准备去看表演了,这是一场我觉得具有意义的表演 。
除了他是为日本赈灾,而在群鼓的敲击,活跃的节奏,本来我是心情平平地(因为很累),但之后他叫大家站起来拍手,本来很懒惰的心情,最后我选择一起共鸣 。

这里有两个层面,一个是我的选择,我愿意选择参与。 另外是,尤其在finale,大家一起出来时,整个气氛是非常 ‘共鸣’ 和 ‘一体’ 的 。 我最终被感动的,不是节目的好看,而是各种不同多样的鼓却能奏在一起的 ‘一齐’ ! 这种感觉是,我必须把自己交托给大体 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