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4.11

出社会的小领悟

有两个故事让我慢慢有所领悟的。。 路上的车比喻为障碍,我们必须踏紧油门冲到前面,冲了过去,就是宽畅大道了。 另外,科学家做了个实验,把跳蚤关进个瓶子,开始时,跳蚤一直很疼地撞向瓶盖要跳出来,但过了段时间后,科学家把瓶盖拿开,跳蚤的高度就只停留在瓶子内了 。。

人生就像跳蚤,和大路,本来是自由和宽畅,但障碍随之而来,其实也随之而走,但不走的,是我们的心里障碍,所以很多东西我们必须踏紧油门去突破,突破后,再放轻松,一切都是自由的。现实社会有很多是要突破的,而艺术是在突破后的自由中,创作出奇妙的自由 ~

我告诉自己,瓶里瓶外都是空间,我要的不是瓶子里的空间,我要的是瓶外的自由 !
; 我要的不是沉溺的艺术,我要的是伟大的艺术 !

我要突破关系障碍,我要在人群中,分享我的艺术才华,而不是在房间里胡思乱想 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