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3.11

商业 vs 艺术

最近正走入商业社会,开始投入直销,当自己真正去体验和感受时,的确与想的不一样。 其实这个过程点醒了我内在许多沉睡着的部分。。 但另一方面,我还是有在怀疑着,会不会像以前在艺术 ‘界’ 的时候看到朋友抛弃自己的热诚和爱好。

但有个乐观的声音告诉我,当我像现在这样亲身去体验这个现实的社会,而心里仍存以艺术的态度时,这对我的艺术会是个跨越性的突破,因为我更细腻的看清这个社会,而不是像以前一味地用着自己的观念评断世界。


其实我还未真正摸清楚,我真的不懂,我也知道我的理性是不可能想得懂的,因为这是一种要去领悟的智慧。 也许,要作为一个真正的艺术家,就更应该去体验这个世界。。 也许我真的该奉献自己,让自己真实地去融入这个现实社会,把自己化成真正的艺术体 ~



我只有用心体验,才会知道答案 ~~~

记得,' 商业或艺术只是个外在形式,真正的艺术是内在的态度。 我走的这条路只是千万种的其中一条,而每一条路都不会带我走向哪里,重点在于我有没有用心去走 "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