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10

Buto 舞踏











我第一次看Buto。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劇場,發覺這次看這種藝術劇另有感覺!
因為以前自己太喜歡去 ‘評戲’,總要得到個 ‘這是部好戲還是壞戲?’ 的結論。
而今天學習放下這個,因為藝術真的沒有所謂好與壞的,因為它只是表現出生活的另一面。
所以這次感覺真好,特輕鬆,且更敏銳能感覺到戲里的藝術!

坐我旁的uncle說他雖然沒學過藝術也沒看得懂,但他猜他們跳的蠻不錯的。的確,我也這麼認為,我也承認自己看不懂,但我可以感覺到這班舞著跳出的韻味,應該是蠻高資歷的舞著吧~
除此還有燈光,讓我看得太美、太舒服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