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4.09

譴責!!!

http://ahkiatviews.blogspot.com/   這條水的blog 的‘譴責’,提到新院暴力流血事件我是贊成的,這個種族繁多的大馬,華社自己譴責自己教出來的學生,哈哈。。我並沒有站哪方,因為有醬的學生就有醬的華社,所以那位學生跟華社也沒有甚麼分別啦,這個就是上代傳下來的模式,其實大家都是同一個問題,然後把自己的的問題投射在別人身上譴責。寫blog的這條水也好不到那裡去啦,一樣也是用譴責來譴責華社,現在寫著這個blog的更厲害啦,寫到好像自己很清高醬,其實用的是更高招的譴責(本人啦)。。哈哈!

對,這不只是新紀元的問題,這本來就是‘人’的模式。我相信如果我是被打的那條,我當下也會做出同樣的事的,同樣的,如果那條是現在坐在電腦前面寫blog的這條,他也會‘譴責’:譴責不是解決事情之道。

如果你可以賜罪於別人,那你可以坐神了。就連神都不會賜於罪,因為他是最純潔的,何來那麼多罪賜人?只有自己可以賜自己罪。所以,不用去改變別人,只要自己改變,別人就能改變。

掉如陷阱的兩個人是沒有辦法互救的,除非一個人跳出陷阱,才能救出對方。譴責的模式,就是一個陷阱,除非有一方跳出模式寬恕對方,怨恨才會消除。咱們大家一起努力檢視自己,互相提醒,跳出這個譴責模式吧!

黑暗不能趕走黑暗,只有光明才能趕走黑暗。怨恨不能趕走怨恨,只有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