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2.13

我第一次看魔术专场演出

由青团云主办的慈善魔术表演,轻轻松松一个人跑去给四位魔术师娱乐娱乐自己,魔术这真是个艺术 ~ 哈哈

里面四个魔术师,各有不同的风格,当然不是每个风格我都喜欢,但现在这个世纪看魔术,真的不是在看他们的能变多厉害的东西了,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台风,整体的的艺术感,魔术呈现出的‘美’,和‘幽默’。 当中有些是showmanship 型,有些是诚恳型,有些是狂野性,有些是幽默型的。只不过有一点我是觉得可以改变的(但也许因魔术后面的技巧不应许),就是把女生当表演道具,切,压,挤,刺,整体呈现的是男魔术师有多厉害的,我个人比较喜欢男子可以用魔术为女生带出感动和浪漫 ~

另外也感谢Rosen Roy送票给我看‘免费的慈善演出’ LOL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