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5.13

一个人的旅 Hatyai

何苦为难自己



但要学习珍惜拥有一切














真的寂寞,害怕












兜转的模式,我的生命是否也如此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无所事事时,能创作,创意 些什么 ?


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?
一本书陪伴了这个旅程,冲击着自己去寻找自己的热诚




与陌生人谈话




拾回艺术的热诚
在泰搞活动?
创造艺术家平台?
我的使命:怎让世界更有色彩!


这只是个思考下一步的旅程,但我仍带有未成功的内疚在。
我并还未能真正地沉淀下来认识自己。也许下次的一人旅应该在超忙后的去
而这次旅程给我的领悟是,何苦为难自己,不如去创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